培训学校微信营销核心秘诀 - 卡米星校-教培机构运营管理系统

培训学校微信营销核心秘诀

形状
形状
形状
形状
形状
形状
形状
形状

移动互联时代,内容高于一切,优质的内容不只是由大的IP贡献的,现在越来越多的优质内容都是由成千上万的普通IP组成的,在这个网络调整发展的时代,我们任何人都可以成为IP,当然也包括教育培训机构和其中的成员。

要做互联网营销内容是第一要位,而对于教育培训机构页言首选平台当属微信生态平台。对于我们教育培训机构页面以下几个方面是我们做运营的几大要素, 内容运营、 产品运营、 用户运营、 社区运营, 在这其中,内容运营大部分是文案写作,但文案写作不等于内容运营。

内容运营是指通过创造、编辑、组织、呈现网络内容来链接产品和用户,提升产品价值,增加用户黏度,驱动商业行为。对于线下教育培训机构来说,链接用户增加用户黏度是第一位的,次之是产品的补充。

在内容运营的进化方面,我们需要从以下几个方向来把握,做内容首选要拓新,其次养熟,最后是转化。要做到圈地,挖池,养鱼,这样对于我们后面的收网才是最有利的运营方式。

在内容运营方面,编辑人员需要充分结合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音频来编辑文案,在当下短视频发展迅猛,教育培训机构全员都要有敏锐的内容嗅觉,人人都为运营考虑、出谋划策,做出来的内容自然也会得到更多受众群体的接受和认可。

在内容运营方面通常可以考虑以下方法:
1、采集:
a、定位:确认产品受众群体定位内容调性;
b、目标:明确采集内容解决的问题;
c、来源:关键来源的路径的梳理和初始内容准备。

2、创作
a、标题:有利益早点说,一个销售要点统领专题;
b、图像:多配图,少说话;
c、描绘:强调稀缺,建立紧迫;
d、承诺:案例故事,对号入座;
e、证明:历史背书,建立信任;专家权威,强化认知;
f、敦促:扫除疑虑,达成共识。

3、编辑
a、产品行业相关性;
b、标题党;
c、版面长短适中;
d、配图考究;
e、音频/视频长度得当。

4、呈现:要把图文视频排版的更好看,适当利用一些工具软件等。
如果微信公众号的文章编辑就有很多平台可以支持,编辑出来的内容也更加美观,便于阅读和扩散。

5、扩散:要让文章在社交媒体疯转
a、文章有用户尖叫度,如敬畏心,娱乐性;
b、文章迎合用户装逼心理;
c、文章采用实现“悦”读效果的排版;
d、文章考虑大咖背书和多次推广;
e、情怀文不要少于2000字,清单文建议罗列条目以10条为单位或一个归集。

分享的秘密1、有价值或有娱乐性;
分享的秘密2、定位和展示自我形象;
分享的秘密3、维护他人关系;
分享的秘密4、自我实现;
分享的秘密5、借他人之言表达观点或关注话题。

6、评估
评估六大标准:
a、打开;
b、阅读;
c、点赞;
d、转发;
e、行动;
f、转化。

如果我们的每篇推广,每段视频的创作都遵循以上方法,相信每个机构、每个教育从业者都可以制作出被广泛传播的内容。不论是个人还是机构都可以是优秀的IP!

分享海报